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演师爷勾搭刘嘉玲 主动请缨感动姜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06  信息时报
text1 冯小刚片中与刘嘉玲调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缺席去年贺岁档的冯小刚,今年强势回归。不仅执导《非诚勿扰2》,还客串《让子弹飞》。记者昨日获悉,冯小刚此番加盟“子弹”将首度和老搭档葛优在大银幕上演对手戏,表面上狂拍县长葛优的马屁,私下里却和县长夫人刘嘉玲勾勾搭搭。

  据业内人士透露,冯小刚让姜文在片场就笑得喘不过气。姜文直赞其不专职当演员很可惜,“如果他专心做演员,中国影坛的明星格局将因他而改变。”据了解,冯小刚演的是县长葛优的师爷,在片中对葛优大献殷勤。尽管出场时间不长,但吟诗作赋、大谈风花雪月,还不忘趁葛优不在,偷吻县长夫人刘嘉玲调情,忙得不亦乐乎。

  冯小刚主动请缨出演《让子弹飞》,姜文也给了冯小刚一个惊喜,让他和葛优对戏。冯小刚称自己习惯在监视器后面看葛优,“正面对戏憋笑憋得很辛苦。”而尽管《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狭路相逢,但冯小刚曾表示姜文拍摄商业片无人能敌。姜文也礼尚往来,表示冯小刚做过最让他感动的事就是来演自己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