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曼筠满身瘀痕拒报警 拍《孤岛惊魂》再受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text1 李曼筠《孤岛惊魂》剧照
text2 李曼筠全身淤伤

  新浪娱乐讯 香港嫩模群体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负面新闻迭出。先是AngelaBaby的整容风波,后是周秀娜黄秋生骂“XX上街”。近日嫩模界风头正盛的李曼筠传出疑似被殴事件,因李曼筠本人拒绝报警,事件显得扑朔迷离。李曼筠解释是“不想把事情搞大”。

  浑身淤青疑似被殴  李曼筠“不想把事情搞大”

  日前,李曼筠在香港被拍到浑身淤青伤痕累累。据记者观察,她的身上有多处伤痕,左下颚有瘀痕,锁骨有伤痕,右大腿上有疤痕,但她不肯透露为何受伤,她眼睛通红说:“不记得了。”面对传媒的关切,李曼筠解释称:“可能是被鬼打伤,因为我前一段时间拍恐怖电影《孤岛惊魂》,没有拜神。夜里睡觉感觉被鬼压身,第二天醒来就发现浑身伤痕。”但是据记者了解事情远非这么简单。

  面对记者是否被男友打伤的提问,李曼筠说:“我没有男友,因承受不了痛苦,所以连快乐也不要。”追问她是否被人打?李曼筠表示有很多可能性,瘀痕已是小事。记者叫她报警,李曼筠竟说:“不是今天才发生的事,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拍《孤岛惊魂》李曼筠受虐  忍非人折磨大银幕重生

  据了解,拍摄恐怖片《孤岛惊魂》时,因剧情极度惊悚,众主演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李曼筠也在拍摄时长时间“受虐”。《孤岛惊魂》为营造真实荒岛氛围,大阵仗全员赴东南来某无人荒岛拍摄,条件极度艰苦。由于无人荒岛自然环境险恶,李曼筠的戏份又大多发生在晚上和丛林里。而根据剧情需要,李曼筠更是需要穿着热裤在丛林里奔跑,一场戏下来就浑身是伤。

  除了动作戏以外,《孤岛惊魂》中厉鬼杀人的戏份更是考验演员的承受能力。由于影片惊悚程度过高,李曼筠看完剧本吓得几乎不敢演。再加上现场环境营造逼真细腻,李曼筠由于入戏太深每晚都无法安然入睡,拍完戏后精神状态很不好。当记者问道这么多投入拍这部戏,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是否值得时,李曼筠说:“正是这种痛苦和艰辛的拍摄环境使我对拍戏有了更多的认识。能够演这个角色已经够幸运了,希望大家忘记那些无关的事,多关注我的新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