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经纪人再轰金马奖:不能接受评审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日落幕的47届金马奖风波不断,继王学圻经纪人穆晓光因金马执委会的接待而与金马奖闹翻,并表示旗下艺人将和金马奖“一刀两断”之后(本报前日曾报道),穆晓光再度爆料,称金马奖的评委投票曾受到干预和压力,才得此结果。对此,金马奖方面则表示,评审投票过程全程有律师监控,不可能出现猫腻。

  据穆晓光透露:“我们对奖项不表示意见,但不能接受评审团对王学圻老师的人身攻击,说他在第一轮就以两票的低票数出局……我们从别的渠道了解到,情况不是这样的,而是说评审过程很争论很火爆,有评委还受到压力和干预,还有媒体报道了有评委弃权。 ”

  对此,金马奖评审团主席黄建业则表示:“我可以说一下整个过程,第一轮投票是不算分数的,只是一个聚焦性投票,方便评委之后的讨论。第一轮投票后,大家可以说自己的意见进行讨论,我们的讨论是越到后面越重要的奖项讨论时间越长,从一大早9点讨论到下午五六点……在我们讨论的同时,有律师在旁边房间看着我们进行。律师还会把投票的结果重新念一次给大家听,然后签名认证。 ”(南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