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梓妍成都宣传《截拳道》 淑女能文也能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而创作的电影《截拳道》将于本月27日在全国上映,11月24日,本片制片人兼主演陈天星偕同总导演陈会毅、女主角刘梓妍出席在成都举办的媒体见面会,饰演女主角安然的新生代女星刘梓妍表示,拍摄期间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学习咏春拳与截拳道,一来可以防身,二来也为以后拓宽自己的戏路做好准备。 

    该部影片是全世界第一部以李小龙截拳道的武术精神为主题的动作电影,由李小龙生前最爱用的武术班底浓情打造,主要通过荡气回肠的剧情来诠释李小龙及其独创的截拳道如何影响武术世界、如何把武术精神和哲学结合以至融会贯通,帮助学武者追求高尚的武德和人格,片中不仅能寻找到截拳道宗师李小龙的侠影,更能看到陈天星把李小龙独创的截拳道功夫之精髓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让观众大饱眼福。

  饰演女主角安然的新生代女星刘梓妍表示,最初接到剧本时有些迷茫,因为对李小龙和截拳道不太熟悉,不知道如何把握好角色,但细心研读剧本之后,深深地被故事打动,同时,随着拍摄过程中与陈天星的接触,也被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觉得他是一个有梦想又敢于去实现梦想的人。

  刘梓妍还透露,拍摄期间,受到武术界同事的感染,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学习一下咏春拳与截拳道,一来可以防身,二来也为以后拓宽自己的戏路做好准备,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在影片中一试身手,向大家展示多方面的刘梓妍。当有记者问到是否有意向动作女星方向转型时,该片的总导演陈会毅随即认为大有可能,因为除了这部电影《截拳道》外,之前还与刘梓姸合作过电视剧《咏春》,刘梓妍在剧中饰演“小馒头”,虽然都没有动作的表演,但私底下她都会主动地和前辈学习几招,一招一式颇有几分侠女风范,加上她以前是评剧花旦出身,本身接受过形体训练,功底扎实、身手敏捷,具备一个动作演员的基本条件,所以觉得她有拍动作戏的天赋。梓妍听后愉快的表示,能得到陈导的肯定很开心,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信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也能一展身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