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男主角重聚 李亚鹏送微情书给王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预告片和海报首发仪式,导演张一白及演员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廖凡等电视剧原班人马重聚发布会现场。男主角李亚鹏现场朗读了送给王菲的“微情书”:“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女主角徐静蕾通过电话连线的形式告诉大家,这次拍戏就像是和老朋友在玩。

视频:电影《将爱》第二款预告片《暗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亚鹏送给王菲“微情书”

  之前《将爱》剧组曾经在新浪微博征集“微情书”,现场四位男星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治也分别读出了自己送给爱人的微情书。李亚鹏的微情书是:“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李亚鹏介绍,从来没有人读懂过这首诗写的是什么。“我也不想解释,而且这还是隐私。”李亚鹏说,“我觉得幸福就是幸福,糖是糖,幸福的时候是不需要糖的,悲情的时候才需要糖给安慰。”最后李亚鹏还强调了一句,“这个的确是写给王菲的。”

  有媒体问李亚鹏,老婆读懂你这首诗了吗,“不知道,我还准备参加微情书大赛呢。”当被问到微博上的“一号立井”是不是李亚鹏本人,李亚鹏笑了:“你这让我怎么回答呢?新的渠道是可以给人带来新鲜感的。”

  原班人马回忆青春岁月

  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几位男主角此番再度聚首,就连没有在电影中出演的廖凡也前来捧场。廖凡说,“为了续集我等了11年,导演张一白之前说一定会找我演,但我知道的时候电影已经拍完了,他也没找我。”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来捧场的时候,廖凡说:“这是必须的啊。”而张一白导演也给廖凡鞠了一躬,表达感谢之情。

  女主角徐静蕾通过电话连线的形式告诉大家,这次拍戏就像是和老朋友在玩。她还表示:“很久没有真正地从头到尾演一个角色了,之前演的都是不怎么好看的花瓶。”

  王学兵坦言,“拍完《将爱》之后,每次去上海路过那些大学,我就会想起以前拍戏的情节。”崔达治表示,虽然演完电视剧后没有继续演戏,但对电影的记忆,没有走,还保留着。

  张一白解读“暗涌”版预告片

  “那段拍摄好像初恋,对于能不能再找回那种感觉,我没有把握。”张一白称是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拍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集,“我觉得到了我们的经历要得到表达的时候,这是我们一代人的故事。”

  与之前公布的“流年”版预告片一样,新公布的“暗涌”版预告片也是采用了王菲的歌名,张一白说:“这是一个讲感情的电影,所以我希望有一个感性的名字来命名。电影不单单是12年前的翻拍,新的角色都已经成熟了。12年前他们是一群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带着恋爱的萌动,在12年以后他们会怎么样,感情经历、人生经历会怎么样,我很想知道。”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