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玩家》今日上映 看孙兴穿越古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国产喜剧电影《大玩家》今天正式同观众见面。虽然云集了近三十位明星,但日前举行的首映式上却只有雪村焦恩俊、杨丽菁等四位演员到场,片方只能自我解嘲地说:“都在忙着拍戏,说明我们的电影市场很繁荣啊!”

  《大玩家》的主角是孙兴饰演的厨师二宝,他祈求精灵古怪的八仙女把他变成幸福的人。于是,他一次次穿越时空,体验皇帝、富豪、明星、美女的生活。在经历过种种光怪陆离、悲喜交加的人生后,二宝终于领悟了幸福的真谛。日前的首映式上,片方为了“深度”诠释幸福感,特地请来数十名群众演员,由焦恩俊、雪村等主演亲自为这些“北漂”送上贺岁红包和电影票。相较于《大玩家》演员名单上的“豪华阵容”,仅靠焦恩俊等人撑起的首映式显得星光黯淡。被记者问起其他演员缺席的问题,片方开玩笑地说:“都在忙着拍戏,说明我们的电影市场很繁荣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