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12月31日上映 武侠版预告片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监制彭浩翔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首次担任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已正式通过审查,并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不同于《志明和春娇》内地版的支离破碎,片方透露此次《恋人絮语》全片一次过审,将会是“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氏大银幕作品。”院线方面则表示,《恋人絮语》情趣十足,是不折不扣的都市 视频:电影《恋人絮语》武侠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青春版爱情故事。

  “彭氏铁三角”带众明星谈恋爱

  电影《恋人絮语》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港台新生代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是彭浩翔的御用班底,《伊莎贝拉》、《维多利亚一号》等大量彭浩翔的作品,都是他两人担任编剧。而今年9月两人更进军内地,执导了根据彭浩翔小说改编的网络短片《指甲刀人魔》,这次《恋人絮语》正是“彭氏铁三角”酝酿已久的爱情长片。

  彭氏作品内地首次足本上映

  此次,这部由“彭氏铁三角”制作的《恋人絮语》依然保留了彭氏风格的重口味。影片中表现了劈腿、不伦之恋、乱爱以及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大量荤段子等等。相比起上半年的《志明和春娇》,《恋人絮语》则要幸运很多。片方香港安乐公司和内地宣传方乐视娱乐声称,此次影片过审非常顺利,110分钟长度一刀未剪,这也将会是“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氏大银幕作品。”另外影片在内地上映时,还会有原汁原味的粤语版同时上映,也是为了满足彭浩翔铁杆影迷的需要。对此彭浩翔本人表示,重要的不是改变风格去迎合内地市场,而是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也是内地市场可以接受的去做,就好像这次的《恋人絮语》和《志明和春娇》一样,都是他个人非常喜欢的爱情题材。

  新片鬼马疯狂吸引力超强

  《恋人絮语》用四个故事,多个人物,层层紧扣互有牵连,道出有关都市爱情的种种感觉。整部电影依然延续了彭浩翔的鬼马风格。由香港“平民天后”谢安琪和台湾优质偶像彭于晏出演的四段情之“暗恋”篇被导演曾国祥别出心裁地处理成超现实主义段落,谢安琪轮番上演制服诱惑、荒野侠女、晨曦公主、民国艾米丽等等。大有女生版《充气娃娃之恋》的意味。谈到这些段落,彭浩翔笑说:“这部电影的语言和题材很接近年轻人,大家会觉得很有共鸣。这也是我和曾国祥、尹志文两位导演多年的共识,我们都希望把生活搬进故事里,不愿意背离年轻观众去搞所谓的创作。当然影片也保留了很多黑色幽默和一些怪怪的念头。”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也表示,由于彭浩翔作品在目前市场上有着强大的号召力,该片更是今年上映的最后一部电影。对都市年轻人的吸引力可能更大。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