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丈夫老这样自己有压力 徐帆下次会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3:54  新京报
text1 吕丽萍谈金马奖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晚,新科金马影后吕丽萍和老公孙海英在京宴请亲朋好友,举行了小型庆功宴。由于徐帆与金马影后失之交臂,冯小刚近来批评金马奖评审不专业,对此吕丽萍称并没有太过关心,也不太愿意评价徐帆的演技,但她认为“每个人都需要鼓励,这次她没得奖,以后再得奖也行啊”。对于孙海英口无遮拦和冯小刚打嘴仗,吕丽萍称是 视频:盘点吕丽萍演艺之路 斩获金马奖并非偶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丈夫的艺术家性格让他说话直来直去,“他老这样让我有压力。我也没法老提醒他啊,但我一直在帮他,也算不上圆场”。

  孙海英拿张艺谋的红酒宴客

  吕丽萍得奖感言时曾感谢丈夫孙海英的爱,昨日孙海英在庆功宴现场对吕丽萍也处处照顾,还拿出张艺谋送给他的优质红酒倒给全场的朋友喝,并且处处夸奖:“我说了我老婆的这次演出是无懈可击,因为她是用心在演绎这个接地气的角色。”吕丽萍透露,她得奖后很多没看过电影的朋友都到处买《玩酷青春》的DVD,而且她还希望电影能借助金马奖之机再次上院线,“不仅是我的表演,《玩酷青春》本身就是个好片”。

  吕丽萍希望徐帆下次拿影后

  对于徐帆和金马奖影后失之交臂,吕丽萍认为能入围就是得到了最高肯定,但她没权利评论对方。“评委评完就好了,所以她的演技和表现我就不说了。但每个人都需要鼓励,这次没得奖,以后再得奖也行啊。”吕丽萍还强调,“我和冯导演就是同行关系,没有说有多大矛盾,但没有说关系特别好。”

  对于孙海英和冯小刚打嘴仗,吕丽萍解释说:“孙海英在我心目中是个艺术家,性格也是艺术家的性格,口无遮拦、直来直去,所以说出这样的话可以理解。”记者问老是替丈夫圆场会不会很烦,她说:“他老这样,确实让我面对一个新课题,给了我一些压力。”记者问会不会提醒丈夫,她说:“我们毕竟是两个人,说实在的我也没老圆场,但我确实在帮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