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与艾滋病童“在一起” 顾长卫拍摄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0:05  信息时报
艾滋病童与濮存昕演父子 艾滋病童与濮存昕演父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对于艾滋病,社会中还存在一定的歧视,顾长卫新片《魔术外传》中有三名感染者参与了拍摄,而寻找参演感染者的过程则用纪录片《在一起》保存了下来,《在一起》将先于电影《魔术外传》,在今年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公映,并在全国17个主要城市举办特别放映活动。

  早在去年影片筹备期间,顾长卫便在网上征集感染者出演或参与电影的幕后工作,通过网络聊天,全国寻访,最终有三名感染者涛涛、刘老师、老夏参与了电影拍摄,并在拍摄过程中,自愿去除遮挡,成为反歧视宣传的志愿者。年仅12岁的感染者涛涛,更是出演了《魔术外传》中的重要线索人物小鑫,饰演濮存昕儿子的他与片中主演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均有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