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浪青春》下月公映 陈乔恩打造美女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text1 陈乔恩
text2 陈乔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激浪青春》定于12月8日抢滩贺岁档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将由台湾第一偶像美女陈乔恩领衔主演,在片中和内地第一帅哥之称的黄晓明大演对手戏,与此同时片中化身龙舟教练的陈乔恩也用火辣的身材和结实的肌肉诠释了偶像女星的飒爽一面,这一刚一柔之间陈乔恩展现了一个全能型美女的新概念。

  处女座遭遇国产第一帅哥“柔情似水”

  《激浪青春》作为偶像剧领域女王的陈乔恩来说,是第一次尝试演电影,也是对自己演技的进一步考验。然而偏偏在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中就遭遇了国内当红的帅哥黄晓明,“他真的好帅,有几次在片场看他看的都有点走神”陈乔恩评价起黄晓明时略显花痴。黄晓明戏外的魅力显然被陈乔恩带到了戏中,在一场黄晓明“星夜求婚”的戏中,陈乔恩故意拿起了大小姐的架子,让黄晓明这个国产帅哥顿时手足无措,“陈乔恩很会耍心眼,没有按照剧本拍摄的她不仅将黄晓明搞懵了,更把我也弄糊涂了,不过好在这样拍下来效果反而更好。”导演梁柏对陈乔恩的即兴表演很满意。另据悉,陈乔恩在片中不仅会耍小姐脾气,在家中更像一位好妻子,柔情似水的性格也有点让片中的黄晓明吃不消。

  化身龙舟魔鬼教练陈乔恩“火爆野蛮”

  在家“小鸟依人”的陈乔恩走出家门之后俨然换了一副状态,在片中饰演某大学龙舟队教练的陈乔恩走上训练场便化身一群90后男孩的最大梦魇,平日里训练可以用魔鬼来形容。“片中我不仅要和这群难管的90后斗智慧,更要和他们拼体力,管理这群浪子没有点麻辣手段是不行的。”陈乔恩这样谈自己的教练心得。据悉,陈乔恩在片中曾耍手段让这群男孩不是极限长跑就是高强度的器械训练,“其实不再拍戏的状态下,真的看不出陈乔恩是一个可以演这么凶狠麻辣的角色的人,戏外他对大家都很好但是惟独对自己很严格。”黄轩这样评价陈乔恩。据悉,戏外的陈乔恩为了演好教练这个角色首先从自身严格要求,每天都进行不同的力量训练,来应付拍片中高强度的体力要求,其敬业程度由此可见一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