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等《子弹》40多年 来了就玩个痛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09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姜文 周润发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姜文新作《让子弹飞》日前推出周润发的拍摄花絮。发哥笑称自己为了等到这个和姜文、葛优同台飙戏的机会,已准备了40多年。

  好莱坞回归华语影坛后,周润发曾传出“耍大牌”的传闻,此番参演《让子弹飞》,虽与姜文、葛优两大巨星飙戏,却是最“风平浪静”的一部。片方表示,周润发在片场态度谦和,和大家打成一片。发哥幽默地表示,为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他足足等了40多年,“很惊讶,也是一个惊喜,有机会跟姜文导演、葛老爷一起做一部戏,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因此,当接到姜文的邀请后,周润发毫不犹豫地答应参演,并接受一人分饰两角的要求。

  据了解,发哥除扮演南国一霸黄四郎外,还会扮演一个可怜的小人物,两人外形相仿,但性格截然不同。片中有一场两个“黄四郎”的精彩对手戏,发哥刚刚演完飞扬跋扈,紧接着又要演出唯唯诺诺的怯懦劲,他在两种性格间自如穿梭的表演,令一众年轻演员叫好。

  发哥自嘲说,自己整个人差点被姜文“榨干”,“其实来当演员对我来讲在现场就是做一个小工,跟每一个人都一样,都是听导演的。你一开始跟人说周润发、姜文、葛老爷走到一起,人家以为你疯了,不可能的事情。既然来了,就玩个痛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