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浪青春》贺岁三宝 车震男黄轩接力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17  新浪娱乐
text1 黄晓明扮灰太狼
text2 黄轩秀古铜肤色
text3 龙舟少年对峙女教练陈乔恩
text4 于小伟率靓女早操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的青春喜剧片《激浪青春》将于12月初全国公映。主演陈乔恩黄晓明、黄轩、曾志伟于小伟等将为观众献上迄今内地最潮最in的校园青春片。画面精美、帅哥靓女养眼、萌点笑点频出,是曾执导经典港片《绝世好Bra》的梁柏坚此番祭出的三大法宝。

  法宝一:金牌摄影师实践青春片美学

  青春题材影片的好看与否,摄影是关键。《激浪青春》的摄影师陈楚强曾获第45届金马奖最佳摄影,同时也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摄影指导。《激浪青春》中的青葱校园、自行车追逐、泳池碧波、俊男靓女的动感特写无不精致养眼。尤其是黄晓明、黄轩领衔众少年龙舟赛挥桨水浪翻腾,让人热血激荡,构图和机位角度堪称内地同类影片标杆。

  法宝二:放浪形骸的型男靓女

  《激浪青春》中,观众们将看到90后年轻人以极限运动、身体对抗等属于这一代特殊的交流方式,表现无畏、张扬的青春态度。在电影《无人驾驶》中演绎“车震男”的新星黄轩在《激浪青春》中继续叛逆到底,对抗教练陈乔恩、教哥们儿追女孩、挑动父母和学校的矛盾、在俊朗的外表下凸显“混不吝”的个性。然而正是这样的个性却令他成为学生中的“孩子王”。最终黄轩终于接替黄晓明,发扬了龙舟蕴藏的精神内涵。片中游泳队还云集了尹航等众多90后的美少女,对于龙舟小子的追求互动,也不乏大胆热辣的捉弄回应。

  法宝三:这段青春有点萌

  作为贺岁的喜剧片,《激浪青春》自然要在喜感上另出新招。大帅哥黄晓明此番再扮情圣,和陈乔恩的恩爱场面虽拒绝床戏,但却增加了不少耍可爱的“灰太狼”戏份。龙舟少年受不了严格的训练,挖空心思,比赛中投机取巧也搞出不少令人爆笑的桥段。谐星曾志伟的加盟更是为影片的喜感加入了更多冷幽默的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