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保罗》今日公映 黄健翔携女宣传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晚,《追踪章鱼保罗》在北京举办感恩节点映活动,同时该片也与今天(11月26日)正式全国公映,导演小江连晋田原、谢晖、张帅等主创华丽登场,影片主演之一黄健翔也破天荒带小女儿登场,群星纷纷献上拿手绝活,但是影片放映时极致惊悚风格令现场观众不寒而栗,健翔女儿更是吓得哭着要去找妈妈,成为当晚颇有童趣的一道小插曲。

  黄健翔女儿很抢镜

  此前有消息称《追踪章鱼保罗》因海报恐怖惊悚而遭到热议,对于自己的首部主演电影,黄健翔也是破天荒带着妻子和三岁的小女儿以及众亲友出席点映活动,黄健翔对女儿宠爱有加,观影过程中一直抱在怀里,大秀父女情深,影片放映中,小女儿误把自己被戏中被绑架的情节当成真事儿,吓得哇哇大哭,不得不中途离场去“找妈妈”。

  影片放映结束后,一向妙语连珠的黄健翔当仁不让的成为场上焦点,不想被业内誉为“抢镜王”的他今天竟然也品尝到了被抢镜的滋味,“大家好,我叫黄熙雯,希望你们喜欢我!”只有三岁半的小女儿可能是为了给刚才被吓哭找回面子,没等人邀请就主动自报家门,童真清脆的声音让现场立时温馨了许多。

  国脚献技 球迷献身

  前国脚谢晖、张帅的亮相也十分引人注目,一位邢姓的年轻女观众激动地说:“我就是想看看谢晖张帅这些球员演电影什么样儿,看完觉得他们的表演大大超出我的想象,以后拍电影不用找明星了,就去球场上挖人吧!”谢晖和张帅也大方地接受了观众们的邀请,在台上秀起了球技,并最终将签有主创人员名字的球踢向观众席作为送给礼物送给大家。一位球迷朋友为了得到这个足球,大喊:“张帅,我是球门,往这踢,我不怕,我献身了!”场面十分热闹。

  大难过后有后福

  《追踪章鱼保罗》剧组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亲临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城市约翰内斯堡进行实时实地拍摄,期间尽历磨难甚至是生死考验,导演小江与制片张扬自称是“扛着枪”完成了在南非的任务,遭遇了“不可抗力量”,“真想去抢劫了”!出品人罗拉则表示为了观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将点映安排在感恩节这天,是想通过这样一个仪式来表达我们对支持这部电影的各界朋友的感谢。”

  一向以敢说、敢骂著称的黄健翔表示,影片中有一句重要台词“假球踢得不好的叫甲A,假球踢得好的叫世界杯”因为审查压力被删掉了,很遗憾。联合导演李凯提议出品“完整版”《追踪章鱼保罗》以飨热爱足球、关注竞技公平的观众们!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