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挤上贺岁档 粤语版同时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46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首次担任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昨日已通过审查,并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片方透露,相比起《志明与春娇》,一次过审的《恋人絮语》幸运得多,这将会是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氏大银幕作品。除了国语版,该片还会有原汁原味的粤语版同时上映。

  《恋人絮语》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陈伟霆等十大当下人气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曾国祥、尹志文是彭浩翔的御用班底,而今年9月两人更进军内地,执导了根据彭浩翔小说改编的网络短片《指甲刀人魔》,这次《恋人絮语》正是“彭氏铁三角”酝酿已久的爱情长片。影片中表现了劈腿、不伦之恋、乱爱以及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大量荤段子等等,而且该片依然保留了彭氏风格的重口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