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一刀未剪 彭浩翔首部内地足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38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由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首次担任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已过审,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不同于《志明和春娇》内地版的支离破碎,片方透露此次《恋人絮语》将是“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氏大银幕作品”。《恋人絮语》汇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新生代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是彭浩翔的御用班底,《伊莎贝拉》、《维多利亚一号》等大量彭浩翔的作品,都是他俩担任编剧的。而今年9月,两人更进军内地,执导了根据彭浩翔小说改编的网络短片《指甲刀人魔》,这次《恋人絮语》正是“彭氏铁三角”酝酿已久的爱情长片。

  该片彭氏风格的重口味十分鲜明。相比起上半年的《志明和春娇》,《恋人絮语》要幸运很多。片方香港安乐公司和内地宣传方乐视娱乐声称,此次影片过审非常顺利,110分钟长度一刀未剪。另外,影片在内地上映时,还会有原汁原味的粤语版同时上映,也是为了满足彭浩翔铁杆影迷的需要。彭浩翔表示,重要的不是改变风格去迎合内地市场,而是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也是内地市场可以接受的去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