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全国热映 男喜武侠篇女爱宫廷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
text1 宫廷恋情不被看好,焦恩俊、霍思燕难成眷侣。
text2 神仙眷侣
text3 谢娜、孙兴搞笑亮新招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两岸三地30位明星的原创概念喜剧《大玩家》正在全国热映,尽管11月份影市被引进片强势攻占,由于《大玩家》是喜剧类型片,受众群较广,在中影星美、万达、新影联、中影南方、上海联合等院线支持下挤出影厅,保证了一定的上映规模,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重庆、南京、杭州、西安、沈阳等各大城市一经上映便引发热议。

  谢娜焦恩俊很有爱,“迷倒”女观众

  《大玩家》讲的是厨师二宝受到仙女点化,尝试了五种身份,体验了五次变身经历,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该片涵盖了古装、武打、枪战、现代、时空穿越等各种类型片风格,这是以往喜剧片中不多见的,观众在影院笑过之后,亦可以这其中感同身受找到自己中意的故事情节。

  作为院线的主流观众群,不少女性观众看完该片后表示最喜欢的人物是谢娜扮演的“八仙女”,原因除了她是《快乐大本营》的当红女主持外,还因“仙女”这个角色古灵精怪、无所不能,仿佛带人进入了小时候的童话世界中,让人在嬉笑怒骂的氛围中给人留下温暖的感动。片中的爱情戏是女性观众最为欣赏的桥段,焦恩俊与霍思燕这对俊男靓女身着古装,演绎的这场宫门似海身不由己、相爱又不能相守的奢华宫闱爱情,对女性观众那种细腻的情感神经更具杀伤力。

  莫少聪、杨丽菁演大侠,“雷倒”男观众

  对于男性观众来说,武打戏份更容易牵动他们的眼球,有男性观众表示,选择进电影院观看喜剧片主要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在喜剧片中出现武打场面是非常意外的,片中莫少聪和杨丽菁演的武林高手片段有点向80年代武侠电影致敬的意思,”勾起他们对早期武侠片的回忆。

  在《大玩家》的观影群中,还有不少上了年纪买早场电影票进入影院的中老年观众,对于片中的明星,他们好多都叫得出名字。他们最喜欢的是由雪村梁天、傅艺伟出演的那场古玩戏,觉得拍得很现实,演员的表演也很到位。

  作为本片的出品方之一,航美传媒提供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的广告资源,其中《大玩家》歌曲MV将在全国2000多条航线的20000多块电视屏幕上滚动播出,覆盖人群达2000万人次。这样的强势宣传也让该片的关注度直线上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