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春季上映 主打青春恐怖重口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5:38  新浪娱乐
text1 陈小春和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杨幂等一班靓女领衔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映,本片以荒岛历险的故事为外壳,大玩年轻人最爱的暴力血腥重口味,极力追求超爽的感官体验。片方表示,《孤岛惊魂》将是国内首部最纯正欧美范儿的性感青春恐怖片,力图打造“年初最激爽体验!”

  《孤岛》定档2011春季 号称最纯正欧美范青春恐怖片

  《孤岛惊魂》片方透露,目前影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明年春季将会正式上映。本片故事设定为一群年轻人在荒岛求生,目前已经曝光的剧照看来,众女星着装劲爆清凉,人物表情惊恐异常,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片方表示,筹拍之初,就决心打造国内第一部最纯正欧美范儿的“性感青春恐怖片”:“现在国产片中市场定位明确的类型片十分缺乏,《孤岛惊魂》中的暴力血腥重口味风格,正是参考了美国《詹妮弗的肉体》等等一些追求极致感官刺激的电影,一定让你感觉青春激爽。”片方也谦虚表示,《孤岛惊魂》作为一部中小成本影片,会致力于在细节中给观众处处留下惊悚悬念,牢牢掐紧神经制造意料不到的惊吓激爽体验。

  陈小春率众美女荒岛激情求生 血腥香艳冰火交织

  电影《孤岛惊魂》由陈小春、杨幂领衔主演,汇聚了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的当红青春偶像明星。一众“有容乃大”的青春辣妹齐齐比基尼上阵,毫无保留地大方展示火辣身材。虽然片中充满香艳场面,但血腥情节也丝毫不逊色,片中角色的各种死法怪异奇绝,一班女演员在拍摄时都大呼“既残忍又过瘾”。在动作场面上,演员们更是都实打实的秀起了“真功夫”,尤其男主角陈小春在拍摄时完全拒用替身,险情连连。此外陈小春还献上婚后首度激情演出,对此小春笑称“激情戏当然要亲自上”,再说都是专业演员也并不尴尬,“老婆也会理解我。”

  《孤岛惊魂》讲述一次“生存游戏”将彭飞(陈小春)、依琳(杨幂)与其他六名同样年轻俊美的男女聚在一起前往孤岛,为了百万元的巨额奖金,他们从登船起便开始针锋相对,但又无法阻止荷尔蒙的分泌,碧海蓝天下暧昧在陌生男女间肆意滋生,危险也悄悄靠近。随着队友的接连离奇死亡,灵异事件不断升级,恐怖笼罩整个孤岛。据介绍,拍摄之时全部演员还曾被特地关在一个封闭环境中,借以培养真实的危机与绝望感觉,陈小春与杨幂都笑言,拍摄时极度紧张的状态与拍完后极度放松的状态,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