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纪录片《在一起》12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2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实习生 黄文君)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魔术外传》将于明年上映。记者昨日获悉,记录影片超过一年的筹备期、并与剧组同期拍摄长达3个月的反歧视防艾纪录片《在一起》,将先于电影《魔术外传》,于今年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公映,本报将征集12位读者免费观影。

  纪录片《在一起》真实记录了从影片筹备初期开始,剧组通过网络聊天,全国寻访,征集选定感染者进入剧组参与拍摄的全过程。最终有三名感染者涛涛、刘老师、老夏参与了电影拍摄,并在拍摄过程中,自愿去除遮挡,成为反歧视宣传的志愿者。通过《在一起》,观众将看到《魔术外传》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从恐惧、陌生到了解、熟悉,逐渐消除了隔膜与歧视,与艾滋病志愿者成为亲密的朋友。

  武汉站的活动在亚贸兴汇影城,时间是12月1日19:30,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或者想了解《魔术外传》背后的故事,可以报名参与这次活动。报名热线:82438342(今日下午2:30开始,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