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历险记》湖南热拍 Twins版陈佩斯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text1 建国国庆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儿童电影《丁丁历险记》近来正在湖南火热拍摄中。素有“Twins陈佩斯”之称的青年演员建国国庆在片中再演一对双胞胎,不仅积极发挥其所擅长的喜剧功效,还大大增强了影片的戏剧张力,俨然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点睛人物”。

  曾因在一档著名模仿秀节目中惟妙惟肖的表演而让“Twins版陈佩斯”的名号就此打响的建国国庆也因此而顺利进入了娱乐圈。刚刚走上演艺道路的兄弟二人就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一眼相中,邀请其出演了热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使得两人的知名度瞬间飙升,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而后,两人在积极参与影视剧拍摄的同时着手筹拍了首部以农村环保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寻亲》,受到了广大观众热烈关注。

  此外,建国、国庆还受邀主演了由黄健中监制、导演柏林执导的反映南方新农村建设的轻喜剧电影《其乐融融》,在片中与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上演了一段骨肉情深。刚刚结束了《其乐融融》拍摄的建国、国庆两兄弟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湖南为最新儿童影片《丁了历险记》客串,由他们所饰演的理发工和修理工这两个双胞胎兄弟不仅是片中主要的“喜剧人物”,更是全片中的“点睛人物”,对整部戏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参演这部儿童电影,建国、国庆两人都觉得十分开心。诚如他们所表示的,“参与儿童电影就好像重新过了一次童年,整个拍摄过程都感觉特别舒服和自然,每一天都像是在享受童年带来的乐趣。”而即将要结束拍摄的两人也表示十分不舍,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自己拍摄一部儿童影片,让大家都能感受到童年的幸福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