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男女主角热门人选获邀主持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5:28  法制晚报
最佳男女主角热门人选获邀主持奥斯卡
詹姆斯·弗兰科
最佳男女主角热门人选获邀主持奥斯卡
安妮·海瑟薇

  据美国媒体今日报道,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邀请演员安妮·海瑟薇和詹姆斯·弗兰科担纲主持人。这两位演员分别是入围明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的热门人物。

  继与第81届奥斯卡奖影后桂冠失之交臂之后,安妮·海瑟薇此次凭借《就药爱你》再度冲击影后。

  詹姆斯·弗兰科因在《蜘蛛侠》中扮演中“蜘蛛侠”彼得·帕克最好的朋友哈利·奥斯本而成名。今年他在新片《127小时》中的表演大受业界称赞,因而被不少人视为明年奥斯卡影帝的“种子选手”。

  不论是否能最终夺得大奖,担纲主持重任的这两位明星都将在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历史上,曾有休·杰克曼、史蒂夫·马丁等不少好莱坞影星出任过主持人,明星们不仅要像脱口秀主持人一样搞笑串场,还常常给观众们表演“独门绝技”。

  据悉,安妮·海瑟薇有可能以多套闪耀夺目的华服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并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与舞姿,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而出身于电视喜剧节目的詹姆斯·弗兰科则将在安妮·海瑟薇身边插科打诨,炮制种种笑料。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2月2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 整理/记者 牛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