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后吕丽萍加盟《堵车》 与老公孙海英同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6:2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刚刚在金马奖上爆冷夺得影后的吕丽萍日前和孙海英出现在云南,加盟第六代导演阿年的新片《堵车》剧组。面对众多在机场接机的热情影迷,吕丽萍笑言:“我们就用在昆明拍戏来庆祝夺得影后吧。”

  投资三千万元的《堵车》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出品,会聚了吴镇宇、吕丽萍、孙海英、陈志朋倪大红等演员。日前,该片在昆明悄然开机。据介绍,这部电影主打“高概念冷暴力”标签,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都市类型电影。故事发生在一座虚幻的城市,在这座“心中之城”,发生了一起“堵”车事件,由此引出一群“堵心”的人……一贯擅长都市题材新概念的阿年,这一次玩起了“冷暴力”。他说:“我们为什么堵车?是我们的欲望老要往终点走,所以路上就越来越堵。可你要是懂得及时掉头,那么问题就解决了。”

  说到片中人物,阿年透露,吴镇宇出演的将是全片最令人惊喜的角色。孙海英与吕丽萍夫妻同上阵也是片中的一大卖点。被问及新晋金马影后的片酬会不会涨?阿年笑而不语,只说大家是好朋友,彼此最看重的就是电影本身。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