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谈与姜文葛优合作:我必须用不同表演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6:37  《今晚报》
text1 郑裕玲与周润发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姜文贺岁巨制《让子弹飞》昨天在香港举行记者见面会,一直隐藏在黑暗中的“恶霸”周润发身穿片中黑西服套装首度现身,和银幕老搭档郑裕玲真情对话。现场播放了电影的精彩花絮,发哥边看边笑,还用力为自己的表现鼓掌。

  在之前公布的周润发花絮特辑中,发哥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南国一霸黄四郎,另一个则是可怜的小人物,两人外形相仿,但性格完全不同,非常考验演技。发布会现场播放了3段花絮特辑,发哥看到片中的自己显得格外兴奋,边看边笑,看完后还带头为自己的表现鼓掌:“我基本上不太看自己演的片子,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让子弹飞》里我的样子,非常开心,真是惊喜。”

  记者会现场周润发穿的正是他在片中饰演的黄四郎穿的一套戏服,他表示对张叔平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多款戏服都十分满意:“衣服非常漂亮,而且合身,不光这次在香港,之后到内地、东南亚巡回宣传我都会穿这些服装。”对于此次和华语影坛两大影帝姜文、葛优的首度合作,发哥坦言跟姜文合作非常愉快,遇到这种分量的演员,自己也会提高表演能力,“我必须用不同的表演方法,把我自己的家财家业保护得很好,所以在公在私,我都应该对着他们两个人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