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自曝将逐渐退出银幕 越来越享受家庭生活

  在日前举行的《赵氏孤儿》首映会上,陈红表示在《无极》《梅兰芳》中自己都扮演了角色,不过这一次《赵氏孤儿》却没有出现她的身影,对此陈红表示,自己现在越来越享受家庭生活,将逐渐从银幕里退出。“其实我现在挺享受幕后的状态,我不演,才能给更多新人机会。”在谈到这一次为何不再在片中出镜时,陈红这样回答。

  陈红和陈凯歌育有两子,一个叫做陈雨昂,一个叫陈飞宇。这一次在《赵氏孤儿》中,陈红的二儿子陈飞宇触电演了小皇帝。陈红告诉记者,原本这个角色是要找一个小胖子来演的,但找了一圈也没找着合适的,就让儿子演了。当时拍这场戏时,由陈凯歌亲自掌镜,陈红当助理递东西,灯光则是由大儿子陈雨昂担当。陈飞宇演皇帝是因为胖,也是这一点,让陈红和陈凯歌头疼不已,因为儿子太能吃了,连写作文什么的,都会提到各种吃的东西。陈红告诉记者,每回他们嘲笑儿子太能吃,孩子都不好意思,可一看到好吃的,却又收不住嘴。所以减肥这事对孩子来说比较困难,不过即便如此,陈红也要监督孩子努力减肥。(成风)

  又讯 明日,《赵氏孤儿》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将携少年“赵孤”的扮演者赵文浩来成都为影片做宣传。 (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