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行程太满被累倒 麦浚龙力挺申诉有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40  新浪娱乐
text1 麦浚龙感激好友蔡一杰与苏志威捧场
text2 苍井空不满前往香港时宣传行程太密,因而累倒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Juno)、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主演的电影《复仇者之死》前晚(11月29日)举行首映礼,女主角因病取消访港。老板兼监制陈子聪面红红地上台,他代表太太何超仪送上心意卡鼓励麦浚龙,但他听到被称呼做老板,立刻装作用很凶的语气说:“不要再叫老板,我会打你的,哈哈。”他随后解释喝了点 视频:《复仇者之死》首映 麦浚龙否认与苍井空传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酒才胡乱说话。而苍井空有传她不满上次访港时宣传行程太密,因而累倒了,麦浚龙表示很同情,她只是想申诉一下而已。

  蔡一杰与苏志威结伴捧场,蔡一杰追着麦浚龙来亲吻面部,麦浚龙笑言不介意被“抽水”:“看见这么多朋友来支持,莫说吻一下,十下都可以。”对于苍井空最近在网上发表讨厌香港言论,有传她不满上次访港时宣传行程太密,因而累倒了,麦浚龙说:“我相信她不是不高兴电影公司,但是她上次来香港一天做十多个访问,而且病了,的确很辛苦,我想她只是申诉一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