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影传奇》专访李小龙胞弟 揭秘功夫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text1 李小龙胞弟李振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由《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节目《新电影传奇》在发布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独家专访视频。在《新电影传奇》独家专访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之前,国内从未有媒体采访过这位与“功夫之王”最为亲近的家人,而在接受《新电影传奇》的独家专访时,李振辉老人也前所未有的敞开心扉,面对镜头回忆起小时候和哥哥一起生活的点 视频:《新电影传奇》李小龙胞弟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滴和兄弟二人深厚的情谊。

  11月27日,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作为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华人武打电影演员、世界武道改革先驱者,李小龙被美国人称为“功夫之王”,由他创立的截拳道在全世界广泛流传。李小龙对中国电影事业的贡献不可估量,他在香港的3部半电影,3次打破空前记录,其中《猛龙过江》更是打破全亚洲票房记录。

  11月25日,由文隽、叶伟民执导,李治廷梁家辉领衔主演的电影《李小龙》正式上映,电影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讲述少年李小龙成名前鲜为人知的故事,表现李小龙赴美求学前那段时间的经历,以及他和家人、朋友的感情。

  在接受《新电影传奇》的独家专访时,李振辉老人也前所未有的敞开心扉,面对镜头回忆起小时候和哥哥一起生活的点滴和兄弟二人深厚的情谊。访谈中,李振辉老人带我们走进李小龙的少年生活,为我们带来一个鲜活、立体的李小龙,通过家人的回忆和思念,我们可以看到一代“功夫之王”生活中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或轻松有趣,或坎坷多舛……更多关于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独家专访,敬请关注近期将在新浪网点映的《新电影传奇》样片——《李小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