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助阵《神奇侠侣》 陈可辛愿为其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22  新闻晨报[ 微博 ]
text1 李嘉欣带来“神奇”惊喜

  晨报记者 彭骥

  日前,《神奇侠侣》主创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当天,五个月身孕的李嘉欣意外现身,助阵陈可辛古天乐吴君如等一班“神奇老友”的新片,坦言明年春节《神奇侠侣》上片之际,自己将生“神奇baby”,到时会自掏钱包支持票房。

  李嘉欣的意外出现,给《神奇侠侣》带来了惊喜。记者问陈可辛:“有没有像《十月围城》一样请她客串《神奇侠侣》?”陈可辛当真:“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马上递上合约,《神奇侠侣》续集《神奇母子》,不过要等她先忙完一个女人更重要的事。”

  古天乐则透露,和吴君如拍戏其实“最惨”,因为要被“吃死”:“每天开工就问我,下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除了《神奇侠侣》之外,古天乐和吴君如都还有其他春节档影片上映,古天乐会不会尴尬“自己打自己”的场面?他说:“自己打自己倒不怕,现在陈可辛站在我身边,我不说《神奇侠侣》最好笑,就怕他打我。”至于“《神奇侠侣》中的吴君如和《最强喜喜事》中的张柏芝,谁更好笑,古天乐“痛苦”地想了半天说:“若是喜剧的话,还是君如更好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