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让子弹飞》演自己 被喻最给力土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text1 廖凡表情凝重
text2 廖凡露肌肉
text3 廖凡表情忧郁

  新浪娱乐讯 姜文执导《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上映,周润发、姜文、葛优廖凡陈坤等明星主演剧照悉数曝光。作为“麻匪兄弟连”阵营中老大姜文的副手,老三廖凡除了要与匪头姜文、张墨等一众猛男硬汉PK肌肉强度外,在片中还将展现过人的智商与超高的情商与骗子葛优斗智、与周润发斗勇,与姜文斗情商,被喻“史上最给力智感土匪”。

  与生俱来 浑然天成

  谈到麻匪老三,廖凡表示,自己在拍摄之前曾问过导演这个人物该怎么去演,而姜文给出的答案竟是一句“演好你自己”。据片方透露,当时剧组在挑选演员的时候,除去演技,导演姜文还看中了廖凡身上那亦正亦邪的气质与狠劲儿。

  姜文称,老三其实还真的与廖凡挺像的,“他们都是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廖凡为了这个角色曾经“死磕”了两个半月练肌肉、学骑马;而老三在戏里也是深藏不露坚持保留心底的一个秘密到最后一刻。此外,廖凡与老三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浑然天成的直觉,“老三的聪明体现在了生存智慧的层面,而廖凡则表现在一个优秀演员对角色的独到理解与深度诠释上”。

  颠覆传统 演到极“智”

  《让子弹飞》中的老三,不仅是张牧之(姜文 饰)得力的副手,在麻匪阵中肩负冲锋陷阵的重任,还信奉爱拼才会赢的励志箴言,总带着颠覆传统的另类准则。

  而这样一个个性十足、内涵丰富的土匪,也令廖凡演出了极“智”。廖凡称,出演《让子弹飞》其实就是一个不断“让自己飞”的提力的过程,“不只是磨练你的肌肉,还有你的思维,尤其是导演姜文,他总是要求演员在演每场戏时都要不断地求新、求变,我相信只有演员先‘飞了’,才使人物能真正地打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