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上映首周领跑国产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4: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借李小龙诞辰70周年,由叶伟民、文隽执导的新片《李小龙》上映首周末拔得同期国产片票房头筹。

  《李小龙》由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主演,真实再现了李小龙从出生到奔赴美国期间的青葱岁月故事,上映首周末仅苏浙沪三地即取得近300万元的票房佳绩,全国排片量和票房都相当于同期上映其余几部国产片份额的总和。影片着力刻画李小龙成为功夫巨星之前的成长故事,也通过李小龙的视野感悟其父亲李海泉带领一家三十多口人在动荡年代里坚持一家人整整齐齐、开开心心的家庭信条,还吸引了大量家庭观众阖家观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