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官网启动 人物关系揭秘王中磊开通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下午,冯小刚最新作品《非诚勿扰2》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演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邵兵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新浪娱乐频道主编张晗出席了活动。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在发布会首次被揭秘,姚晨担负的“第三者”罪名也终于被澄清;而孙红雷当天更被两位大嘴美女舒淇、姚晨“电”到当场笑称“怀孕了”。值得一提的是,王中磊在现场宣布开通新浪微博,并坦言是受了冯小刚的影响。

  人物关系全揭秘 姚晨是闺蜜不是情敌

  《非2》自发布第一款海报起,各人物之间的关系就引起了不少猜测,不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王中磊带领各位主演首次揭晓了影片中的人物关系,大家才恍然大悟:首款海报上姚晨饰演的芒果蒙住了秦奋的眼睛,但原来她并非梁笑笑的情敌而是闺蜜,笑笑与秦奋的试婚并未遭到第三者插足,而安以轩与廖凡饰演的角色都难以令秦奋打消对笑笑的爱意,笑笑与建国甚至由情敌变成了闺蜜。芒果与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则是一对离婚夫妻,而两人分开后,芒果又结识了由邵兵饰演的新恋人海军。

  虽然人物关系依然有点复杂,不过各主演在谈到自己的感情线时则非常幽默,孙红雷大喊冤枉,说自己没有潜规则下属安以轩,又笑称在片中跟廖凡的关系最亲密。而姚晨则爆料说,移情邵兵是因为“他的胸肌可以夹起一只笔”,惹得全场哄堂大笑。

  舒淇姚晨秀友情 孙红雷大收艳福

  舒淇姚晨两位大嘴美女在合作《非2》后不仅成为了好友,还被外界评价两人长得像,那她们觉得自己长得像不像呢?对于这个问题,舒淇兜转地回答说:“我们除了嘴巴不像一般人小之外……个性都比较乐天,大大咧咧吧。”而问到拍摄期间两人之间的贴心事件,姚晨则大赞舒淇虽然外表大大咧咧,其实内里特别细心,“拍戏的时候我皮肤过敏,我也没说什么,但舒淇特意让她的助理把自己的药膏拿给我,可以看到她的人真的特别细心。”

  孙红雷当天被安排坐在舒淇和姚晨中间,而且还艳福不浅,两位美女齐齐为他捶肩按摩,搞得他一额汗大喊:“我已经怀孕了。”而当媒体追问他两位美女谁更性感时,他则笑指记者问题太阴险,“你这问题太黑了,太阴险,我心里怎么想的绝不会告诉你。”

  王中磊开新浪微博 坦言受“冯通社”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现场还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并坦言是受了冯小刚的影响,“冯小刚开通微博后每天打两三个电话说很好,公司同事也经常劝我开。而且冯小刚还还用一句最简单的话给我介绍微博和短信的区别,他说短信是你给他说话,微博是你给他说话十几万人在看。”随后,王中磊还向微博女王姚晨讨教,怎么可以应付这么多人的发言和留言,并说自己目前只打算发言,是否回帖则待定。

  安以轩无奈受关注 称没有收到大s伴娘邀请

  大S的恋情不仅让她和汪小菲成为近期的话题人物,安以轩也因此受到了诸多关注,更有传她被邀请担当大S的伴娘,对于这个传言,安以轩当天做出了否认,“我也不知为何自己受到这么多的关注,无论是红娘、情敌、遗弃、伴娘等身份,都有很多传言,但我确实没有收到伴娘的邀请。”    覃覃/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