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为《神奇侠侣》造势:老公希望我一直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8: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露背短裙加高跟鞋,李嘉欣“贪靓”本性不改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11月29日晚,圣诞档港产喜剧片《神奇侠侣》主创出席香港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圣诞亮灯仪式。除了监制陈可辛和主演古天乐吴君如等出席之外,当天还来了一位特别嘉宾———李嘉欣。虽然已是大腹便便,但李嘉欣依然艳光四射,在收到主办方赠送的水晶兔仔(象征兔年宝宝)及水晶字母拼成的“It’s a boy”(是个男孩)时,李嘉欣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依旧“贪靓”穿高跟

  在活动现场,李嘉欣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还不时轻抚腹部,显然对胎儿十分紧张。不过,怀孕并不影响李嘉欣“贪靓”。在气温才十几摄氏度的室外场地,她依然身着露背超短性感黑色小礼服,而且脚蹬六厘米高的高跟鞋,一口气站足半个多钟头。

  李嘉欣虽已怀孕五六个月,但手脚依然纤瘦,除了肚子以外看不出任何怀孕迹象。但她自爆怀胎后体重上升了十多磅,还笑着比划了一下胸部:“胖了,但主要是胖在这个位置。”站了半个多小时,李嘉欣表示并无不适感:“身体感觉比平时沉重一点,但没有太多不良反应。”李嘉欣还炫耀说,怀上儿子后连一次呕吐也没有过。问老公有没有禁止她穿高跟鞋,她摇头否认:“其实穿高跟鞋很平常,也很舒服,我还可以穿细跟鞋!”

  公婆“不许”坐飞机

  相比起李嘉欣的淡定,公公婆婆反倒更加紧张。原本老公计划和她去日本玩,最后婆婆说了一句:“有什么事生完孩子再说啦!”两人才打消念头。“现在胎儿进入稳定期了,我很想乘着这个机会出去旅行,但公公婆婆不肯,他们太紧张这个孙子了。我已经很多个月没有坐飞机了,但婆婆说:‘你们不飞几个月有什么问题!如果我的孙子有什么事,你赔给我,你会后悔!’吓得老公也不敢飞!”李嘉欣无奈地笑道。

  在公公婆婆的监督下,李嘉欣表示“完成手头的工作就开始安心休养,等明年生完再出来工作”。如今,她每天都跟刚生完孩子的姐姐讨教育儿经:“她上过育儿班,看着她带孩子,真的学到不少东西!”李嘉欣戏称,每天都跟姐姐的小宝宝玩耍,“拿他来练手”。至于如何进补,李嘉欣称自己不愿吃大补的东西,因为“进补会令婴儿很燥,只要补充足够的钙质就可以了”。而等到孩子生下来后,她会自己亲手带,保姆只是帮手而已。

  老公希望“继续生”

  已届四十岁的李嘉欣,怀孕“谜团”满天飞,一时有传是以“体外养卵”才成功受孕,一时又传她怀上男孩是“求子有道”。对此,李嘉欣不想过多回应,只称“男孩女孩我都爱,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由不得我来选择”。但她也承认,怀上男孩不仅让公公婆婆很开心,更让老公欣喜万分:“男生可能都是比较喜欢男孩子的,真的!”

  之前李嘉欣自爆曾劝老公找代母但遭拒绝,此次她又透露,老公希望她能“继续生”。“稳定期里,我每天吃得很多,睡得很足。我总觉得自己吃得太多了,应该少吃一点,但他(许晋亨)觉得我这样生活非常健康。怀孕期间我每天准时睡觉,吃很多瓜果蔬菜,注意营养搭配,而且整个人脾气也很好,他认为这样很好,所以希望我继续生下去,一直生下去。”李嘉欣笑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