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助阵《神奇侠侣》 自曝怀孕后胖了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8:21  南方日报[ 微博 ]

  日前,陈可辛夫妇和古天乐亮相中环,出席某品牌亮灯活动,并为自己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贺岁喜剧《神奇侠侣》预热。嘉宾之中,已经怀孕5个月的李嘉欣意外出现。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对于隆起的肚皮掩饰得不错,但李嘉欣居然穿着3寸的高跟鞋,而且全程站立。

  对于12月底的长假如何安排,李嘉欣说会在家里休息,会安排做一些美食,和家人一起在香港度过。而她之所以没有外出旅行,据说是因为之前曾经提出过要去日本玩,但遭到妈妈反对,勒令她和许晋亨留在香港,以保证腹中孩子的健康。“妈妈很紧张我怀孕,早就告诉我不准我坐飞机出去,还对许晋亨说,如果孩子有什么事,你们拿什么赔给我?但之前签了好多广告,所以现阶段还是不能停工,但广告商也不得不迁就我,到香港来找我拍。不过,我怀孕之后胖了不少,主要是胸部,搞得很多广告商都来抗议了。我也更喜欢自己以前的样子,现在连内衣都不太好买。而且,这么多工作也让我妈妈很担心,她都想打烂我的饭碗了!”至于许晋亨是否喜欢她现在的身材,李嘉欣说:“他觉得我现在早睡早起,生活习惯很健康,性格也温和了很多,所以很开心,跟我说不如你就这样吧,一直生下去算了……”

  南方日报记者郑照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