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姚晨像失散多年姐妹 “大嘴”女星被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31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姚晨、舒淇颇像姐妹花。

  昨日,《非诚勿扰2》官网启动,主演舒淇姚晨安以轩孙红雷邵兵出席了发布会。这也是自该片宣传以来,舒淇首度露面。

  发布会上花絮不断,众多的媒体拿舒淇和姚晨的共同特点“嘴大”做起了文章,舒淇大方表示:“姚晨像我失散多年的姐妹,长得有共同特点。”孙红雷则被拷问姚晨、舒淇谁更性感,孙红雷对此“莞尔一笑”,“都挺好的,两个面积都不小。”

  有意思的是,舒淇和姚晨在被主持人要求挑选“意中人”时,都没有选择曾经合作过的孙红雷,让孙红雷有点尴尬。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三女星都没看上孙红雷

  除了葛优、舒淇这对“老夫老妻”,孙红雷、姚晨这对“潜伏”搭档也加入了《非诚勿扰2》的阵容,这一次,“余则成”和“翠平”却淡定地表示,影片一开场,两人就离婚了。谈及这次与孙红雷的再次合作,姚晨表示:“孙红雷的出现,让故事升级, 《潜伏》之后再搭档,孙红雷依然有魅力。”可是这位魅力男却成了昨日发布会上三位女星集体对付的对象。

  发布会上,主持人让三位女星挑选这部戏合作的“意中人”,三位女星丝毫不给孙红雷面子,舒淇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葛优,姚晨选择了邵兵,安以轩则选择了廖凡,坐在舒淇与姚晨中间的孙红雷却无人选,让孙红雷颇为尴尬。

  舒淇最近常“被相亲”

  与冯小刚导演再次合作,舒淇表示:“听到说拍《非2》,有点惊喜。当时冯小刚打电话给我说,剧本还没写好,先把档期留下来。”

  近些年,舒淇的影视优秀作品不断,王晶也曾公开表示:“5年后舒淇将是下一个张曼玉。”对此,舒淇表示:“永远不会有一个人可以取代另一个人,张曼玉的境界是我永远也到达不了的,我只是向她那个目标努力。”

  对于选择男友的标准,舒淇表示外形不是很重要:“外表会随时间流逝,我也是一样,主要是内在,还有默契,心灵之间的相伴很重要。”她还透露,“最近常常有人帮我安排相亲,姑妈啊、舅舅啊,我就把他们介绍给更需要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