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宅男总动员》玩角色扮演逗哭张馨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text1 钟镇涛逗乐张馨予
text2 钟镇涛兴致大好
text3 钟镇涛搞怪玩角色扮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80后学院派先锋导演杨子执导,香港演员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苏永康、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携手内地当红小生叶静、何炅甘婷婷赵柯张馨予等众多一线影星客串出演的,堪称时尚版《建国大业》的都市励志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从开拍至今,备爱关注。在片中饰演翟爷的钟镇涛戏外却是个不能安静的大人物,拍戏间隔对角色扮演大感兴趣,自顾自的表演竟把搭档张馨予逗哭,堪称搞怪之王。

  钟镇涛玩角色扮演逗哭“雪花女”张馨予

  钟镇涛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因接触女性便会晕倒而被迫成为宅男的悲情人物,不过戏外可是个搞怪高手,本来还在和张馨予对戏的钟镇涛突然离席直奔cosplay人形板玩起角色扮演,把“雪花女”张馨予逗得哭笑不得并直呼钟镇涛为“潇洒哥”称其扮相很赞。

  钟镇涛自嘲家中人员多 堪称热闹型“宅男”

  钟镇涛在片中是宅男盟的精神领袖,自家寓所如会馆一般任宅男们出入自如。而在现实生活中,钟镇涛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并笑言是热闹型宅男,“因为我家里人比较多,在家里陪伴她们就像开派对一样,很热闹。有女万事足,当然愿意宅啦!”

  《宅男总动员》是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强强联手出品,预计明年贺岁档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