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携章子怡捧场纪录片《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0:5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讯(见习记者苑雅婧)昨日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首部反艾滋病歧视纪录片《在一起》昨日在北京外国语学院举行首映式,顾长卫《魔术外传》主创蒋雯丽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李丹阳出现在首映式上,跟大学生见面。

  《在一起》纪录了艾滋病感染者参与顾长卫电影《魔术外传》的拍摄全过程。导演赵亮从2009年开始,走访东北、深圳、山西、云南、河北等地,用镜头拍摄下一个个艾滋病感染者的现状,展示了艾滋病感染人群的生存现况和社会环境。片中纪录了郭富城、章子怡常与感染艾滋病的小演员一起吃饭、玩耍。

  北京14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参加了首映式活动,“青春红丝带社团”的志愿者大学生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发起了“不抛弃、不放弃、不歧视每一个艾滋病感染者”的倡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