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曝光十一位女将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26  东方早报
  (左起)邹二娘(大岛由加利饰演)、佘太君(郑佩佩饰演)、柴郡主(刘晓庆饰演)、杨五娘(周海媚饰演)   (左起)邹二娘(大岛由加利饰演)、佘太君(郑佩佩饰演)、柴郡主(刘晓庆饰演)、杨五娘(周海媚饰演)

  早报讯 史诗战争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曝光主演阵容以来,剧中杨氏女将们的造型令人颇为期待。近日,片方终于曝光了包括佘太君在内的十一位女将造型。据悉,此次曝光的造型照是十一位女将在天波府中日常生活造型,简洁不失精致、干练大气是这一组造型想要表现的风格。

  据悉,这次对每位女将的角色定位全都有迹可查,使用的武器也是参考了诸多典籍、戏词原文后进行的设计。从曝光的剧照中可见,佘太君(郑佩佩饰演)作为一家之主,龙头拐杖甚为醒目,服装和配饰在细节上凸显了作为杨家核心人物的地位。而从杨大娘周夫人(戈春艳饰演)到七娘杜金娥(于娜饰演)八位“寡妇”在服装的外观上刻意进行了统一的设计,但是从用色、头饰、裙摆底部的花纹等细节上显示出每一位女将的性格差别。剩余的八姐杨琪(陈紫函饰演)、九妹杨瑛(刘冬饰演)作为待字闺中的少女,服装的颜色更加清丽,以碎花为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