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非2》见情敌孙红雷 谈复出称重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57  新浪娱乐
text1 邵兵与姚晨片中恋爱
text2 邵兵称自己老新人,《非2》、《子弹》复出很开心
text3 邵兵酷帅气场
text4 《非诚勿扰2》姚晨、孙红雷、邵兵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硬汉邵兵12月1日出席新片《非诚勿扰2》官网发布会,英伦范儿行头酷帅不减分,这回他与片中“情敌”孙红雷首次戏外同台,两人现场频频仍火药,不过在大合影时肩并肩却相惜起来。姚晨形容他“胸肌夹笔”的台词令众人笑翻,而谈复出时一句“我回来了”引来现场感动的掌声。

  三角关系明朗 情敌片中火药戏外相惜

  本次发布会上,邵兵扮演的海军上尉李坚强、与姚晨饰演的芒果、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三人的纠结关系逐渐明晰。戏外邵兵和孙红雷也是情敌首度相遇,现场一度升起小股“火药味”。不过戏外的两人倒是哥们儿相惜,大合影时肩并肩笑成两朵花儿。

  剧透台词笑翻众人

  而女主角芒果被问为何喜欢海军时,姚晨用片中一句“他的胸肌能夹住一支笔”给出缘由,引得主创们会心大笑。主持人经纬急忙向邵兵求证,一向冷酷的硬汉面对身材盘问只好幽默“其实我能夹个哑铃……”令众人笑喷。

  复出不谈苦 “我回来了”感动众人

  众多周知邵兵为《子弹》和《非2》复出,疯狂减重并练出6块腹肌,在饮食上也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在媒体提问环节,被问到重新归来的感受如何,邵兵的淡定回答令人感动拍掌 “很高兴我这个老新人能参与两位名导的新片复出,并且加入贺岁的盛宴中,我只希望让大家看到邵兵现在的状态,告诉大家‘邵兵的店重新开张,我回来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