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万岁》开机 梁家辉吴君如再续大叔大嫂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52  深圳晚报
text1 《开心万岁》开机大合影。

  深圳晚报记者裴军运香港报道 继去年《72家租客》票房大获全胜之后,12月1日又一部典型港片《开心万岁》在香港邵氏影城开机。这部贺岁电影几乎复制了去年《72家租客》的成功模式——由曾志伟发起、导演、主演,荟萃了梁家辉吴君如等近120位香港各路明星。

  影片讲述的是香港屋村里的故事。梁家辉和吴君如继《大丈夫》里扮演九叔九嫂之后,再度出演一对夫妻,不过这次梁家辉演的是一个破产的老板,回到屋村和父母住在一起,而吴君如则演一个没有稳定工作靠打工又常被人欺负的底层妇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