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万岁》梁家辉吴君如等“一家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9: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曾志伟、吴君如、梁家辉(左起)齐聚《开心万岁》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由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主演的《开心万岁》昨日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拜神仪式。该片讲述在香港屋村发生的故事,云集TVB多位小生花旦,阵容强盛。影片将于明年2月1日在内地首映。

  在《开心万岁》中,梁家辉与吴君如扮演生意失败被迫重新住进屋村的两夫妻。继《大丈夫》后,吴君如和梁家辉再度搭档出演情侣,吴君如表示:“我们之前合作过很多部戏,很有默契,这次就像夫妻的感觉。梁家辉很会带人入戏,有时候就算停机了,他还沉浸在角色中,不像我一收工就立刻吵着要回家。”梁家辉也笑称自己与吴君如是最合衬的银幕情侣,不过谈到与吴君如合演过情侣的任达华古天乐,他则开玩笑道:“我和君如合作的时间最长,不过她有外遇是她的事,我管不了!” 

  李治廷继《岁月神偷》后再度饰演吴君如的儿子,吴君如笑说:“我们终于一家团聚了,李治廷在《李小龙》里扮梁家辉的儿子。我再见到他觉得他长大了,感觉很轻松,他还会叫我‘阿妈’!”

  《开心万岁》将于明年2月1日在内地首映,这将与吴君如主演的另一部贺岁片《神奇侠侣》撞期。吴君如无奈地说:“演员都是很被动的,刚好别人找我,我又都想拍,当时不知道会同期上映。不过还好影片类型不同,应该影响不大。”

  这部影片云集TVB众多小生花旦,如黎耀祥黄日华苗侨伟,还有花旦张可颐徐子珊陈法拉等,可谓星光熠熠。影片也极为恶搞,如黎耀祥将扮演刘醒与饰演九姑娘的张可颐重演教堂戏,而苗侨伟则在剧中饰演三哥,黄日华则饰演鱼蛋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