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6日全球首映 《让子弹飞》今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欣姜文作品《让子弹飞》即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届时,姜文、周润发葛优领衔,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姚橹一众少壮派男星压阵,刘嘉玲周韵苗圃白冰四大美女全阵容亮相。首映礼的最大悬念,就是自影片关机后从未汇聚一堂的“子弹三巨头”姜文、周润发、葛优能否再度聚首,用实际行动打破三人不和传闻。

  此外,由搞笑版F4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携美女林熙蕾等共同主演的贺岁档喜剧大片《大笑江湖》今日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