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让子弹飞》秘藏廖凡 为影片留“赢家”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03  新浪娱乐
text1 廖凡表情凝重
text2 廖凡微笑诡异

  新浪娱乐讯 群星云集的姜文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即将于12月16日重磅上阵,剧组近日再曝人物关系图,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大男星分别出演绿林悍匪、通天大骗和南国一霸,上演一出以“三个王者,只有一个赢家”为结局的动作喜剧。不过,关于“谁是大赢家”的悬念,昨日有消息指廖凡才是最终的胜利者,因此剧组之前宣传时故意“雪藏”廖凡,转移大众注意力。

  据了解,作为《让子弹飞》中最具智匪色彩的“老三”,半年的拍摄时间里,廖凡几乎全程在剧组度过,可见戏份之重。奇怪的是,影片开拍后至今,除了造型照,廖凡的剧情信息甚少正面曝光,坊间一度传言因廖凡也是《非诚勿扰2》主演而被封杀,昨日又有工作人员称,片中廖凡表面上是为老大两肋插刀的马仔,其实隐藏得很深,并最终用耍宝、勇斗、智取等方式,意外地笑到了最后,剧组在宣传上刻意冷处理廖凡,正是为了不让包袱提前泄露。

  其实,《让子弹飞》发布的首支预告片中,字幕上打出“兵者,诡道也”后,廖凡站在周韵身边,诡异的笑容就已发出信号,难道老三是爱情卧底,要抢老大的女人?该工作人员透露称,片中有一场劫人质的戏,廖凡带着九筒也就是老大的面具,姜文一看就问“你怎么戴我的面具?”廖凡的回答是“让我玩会儿,你当了七年大哥,我当一天还不行?”看似玩笑的一句话,正是老三野心家和阳谋师的写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