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浪青春》全国首映 代旭尹航新人青春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text1 黄轩和代旭
text2 尹航(中)和教练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由陈乔恩黄晓明两大实力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激浪青春》即将在全国正式首映。黄轩、代旭、尹航、王梓桐、曾龙等一干新人演员活力四射,尽显青春魅力。

  《激浪青春》是一部和亚运会有关的励志故事,主要讲述了一群90后男孩因“贪恋美色”加入龙舟队,与陈乔恩饰演的龙舟教练从对抗到相知,最后一起奋力赢得龙舟大赛的故事。新生代演员黄轩、代旭、曾龙本色出演龙舟队男孩,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演绎得十分到位。

  尹航、王梓桐则是和龙舟队对应的游泳队成员,尹航是游泳队队长Super,漂亮大方;王梓桐扮演女孩玉米,是个文静善良的姑娘。龙舟男孩最初就是为了吸引女孩们的注意,才加入龙舟队的。在陈乔恩的一次次魔鬼训练下,这群心高气傲的90后运动员最终明白了运动的意义,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激浪青春》中,龙舟男孩和游泳队女孩的对手戏风情幽默,非常符合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特色,青春气息浓郁,是本片的一大亮点。(笑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