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相爱》亮相 潘长江携女带父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2: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贺岁喜剧《相亲&相爱》昨天亮相,客串出演的潘长江虽未能到场,但他女儿潘阳却意外地带着爷爷出现,并透露这次是一家三代同时出演贺岁剧。

  《相亲&相爱》是第一部由手机读物改编拍摄的影视作品,讲述了一场婚礼的报道引发的一段情感故事。该剧由姜超、李依晓、潘阳等主演,潘长江、何云伟、李菁等倾力加盟。姜超这次突破了以往喜剧形象,出演了男主人公——一个富二代,他表示自己不但要多关注时尚风向标,还要刻不容缓地减肥。

  潘长江在《相亲&相爱》中与爱女潘阳再次同台演戏,不仅如此,他这次还拉来了自己的父亲,潘家三代同剧非常令人瞩目。潘老爷子说:“以前都是看儿子和孙女在电视上表演,这次能和孙女同台非常开心,我是为给孙女捧场来的。”此外,何云伟、李菁这次变为汽修厂工人,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