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蓄势待发 周润发姚橹演绎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2:54  新浪娱乐
text1 周润发和姚橹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年度大片《让子弹飞》即将于6日与观众见面。近日,各种宣传造势已全面启动,这部影片因为汇集了众多一线男星的加盟而吸引了多方关注。其中,影帝周润发和实力男星姚橹继《孔子》后的再度合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电影《让子弹飞》中,周润发饰演恶霸“黄四郎”,靠向海外贩卖华工发家致富,坐拥整片碉楼群落,坑蒙拐骗无恶不作,号令爪牙不可一世。姚橹则饰演他手下最得力一位的爪牙,这个命叫“胡千”角色能说会道,深受黄四郎的宠爱。背地里也和自己的主人一样心狠手辣。

  据悉,因为第二次出演对手戏,周润发和姚橹都表示合作起来非常的轻松,两位实力男星的片中表现更是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