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今公映 陈志朋再度亮相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5:17  新浪娱乐
text1 《大笑江湖》剧照
text2 陈志朋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来临,争雄贺岁档的电影大片陆续上映,2010年在电影领域展开新突破的博纳魅力男星陈志朋,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份成绩单,由他参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笑江湖》今日隆重公映,陈志朋华丽亮相大银幕,他完美诠释的“天之娇子”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部电影囊括了赵本山小沈阳诸位国内顶级的“搞笑”高手,而“耍帅”就责无旁贷地落了人气直升的时尚熟男陈志朋身上。在片中陈志朋饰演了皇家大院内的一朝天子,富贵袭人、英气十足,一出场就使得观众大呼‘帅气’!片中本来没什么烦心事的皇上,一心只想和自己心爱的月露(林熙蕾饰)共结连理,而一个不小心就被卷入了江湖之争,与名不见经传的小鞋匠(小沈阳饰)展开了“爱情争夺战”。轻松、好笑的剧情,以及引爆人球的偶像级帅哥,这部《大笑江湖》给人以开怀大笑而又不乏赏心悦目。

  据悉,《大笑江湖》是陈志朋今年所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而目前他正在云南与吕丽萍孙海英吴镇宇倪大红等实力演员一同拍摄他今年的第五部电影《堵车》。勤力于演艺事业的陈志朋,华丽转身后正向演艺事业的更高峰不断地迈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