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获亚太最佳影片奖 陈道明封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第四届亚太电影奖昨晚在澳大利亚颁奖,中国电影《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影片奖,主演陈道明获最佳男演员。冯小刚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亚太电影奖《唐山大地震》曾获6项提名。冯小刚前天缺席《非诚勿扰2》北京宣传,于当天偕妻子徐帆及华谊董事长王中军飞赴澳大利亚。虽然冯小刚并未在微博上公布这一消息,不过受冯小刚“撺掇”新开微博的华谊总裁王中磊却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个消息:“在美丽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唐山大地震》刚刚获得了亚太电影奖最佳电影,陈道明获得最佳男演员。赞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