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春节公映 沙溢半夜出门“打酱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5:13  新浪娱乐
text1 沙溢半夜出门“打酱油”
text2 沙溢尽显黑衣大侠风范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原班人马联袂演出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2011年1月26日公映,沙溢饰演的白展堂眉头紧缩似临大敌,威风凛凛具有大侠风范。“盗圣”白展堂化身黑衣大侠半夜出门“打酱油”,在街头大战姬无力,也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

  沙溢尽显黑衣大侠风范 上演打戏成亮点

  在保持电视剧版喜剧风格的基础上,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故事借古说今,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缩影搬到了古代,用一贯的“武林外传”的诙谐风格演绎了居住在同福客栈的这群“江湖人士”三年后的有关结婚、拆迁、买房等的婚后生活。结了婚的白展堂虽然和佟掌柜喜结良缘,但是仍是一个跑堂的。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白展堂眉头紧缩似临大敌,具有黑衣大侠风范,而招牌动作“葵花点穴手”也被赋予了新的招式。白展堂半夜化身黑衣大侠出门“打酱油”,在街头大战姬无力,也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

  定档1月26日公映 腊月二十三喜迎灶王爷升天

  电影版《武林外传》定档1月26日公映。导演尚敬则解释称当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除夕前的“小年”,“小年要祭灶王爷,过完小年之后,大家就都开始准备过大年,恰好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里面,也有一个炸了灶台,郭芙蓉大喊‘灶王爷升天’的段落,希望这样一个档期的设置,能够再现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上映时的盛况。”

  原班人马联袂演出的电影版《武林外传》集喜剧,武侠,爱情的各精彩元素于一身,是否会问鼎本年度最佳喜剧动作电影,是否沙溢真正转型为打星,还要观众亲自到影院去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