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看好网络电影 《李小龙》票房仅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截至上周,影片《李小龙》内地票房仅过千万,该片监制、导演文隽前晚承认对该片内地票房不太满意,并表示自己早已经有心理准备,同时不会灰心。

  文隽当晚出席G客G拍手机视频大赛活动,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李小龙》票房差强人意,他表示自己不会灰心:“做电影就是这样,我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虽然是不太满意,但我也不会灰心。”

  彭浩翔开始尝试拍摄网络电影,是否电影人也看到了传统影院的有限性,以及网络视频播放的无限性?文隽说:“很多年前我就已经说过了,我们电影的明天就是新的拍摄平台的开发,视频网络我是非常看好和赞同的。彭浩翔利用网络去尝试拍短片,而且是一个商业行为,就更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