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将公映 曾志伟力挺爱子导演曾国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5:51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成功把女儿曾宝仪培养成娱乐圈红星之后,曾志伟开始力推他的儿子曾国祥

  今年12月31日,由曾国祥和尹志文执导的爱情片《恋人絮语》将在内地公映,目前该片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

  《恋人絮语》能享受到这种待遇,与曾志伟的“暗中相助”不无关系。曾国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大方承认:“如果不是老爸的帮助,获得这个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

  有了父亲曾志伟的大力扶持,曾国祥豪言,《恋人絮语》将和去年父亲主演的《72家租客》一样,冲击2011年贺岁档港产片冠军的宝座。

  《恋人絮语》故事简介

  全片分为“相恋”、“暗恋”、“单恋”和“苦恋”4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同时又相互关联,情节相扣,用监制彭浩翔的话说,这是一部看完后令人兴奋又心寒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