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葛优是喜剧之王 梁朝伟与他并列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20:12  新浪娱乐
text1 刘嘉玲和葛优
text2 刘嘉玲在采访现场

  新浪娱乐讯 《好奇害死猫》影后刘嘉玲,今年以强档御姐之姿在国庆档、贺岁档、春节档都有作品推出,其中本月16日《让子弹飞》中性感的县长夫人,将再度让影迷难忘。昨天刘嘉玲与葛优在北京出席《让子弹飞》发布会上,她形容这部电影“香艳、性感、刺激”,她戏中死在葛优和姜文怀里,她说:“这样的爱情戏,才会令人意犹未尽”。

  刘嘉玲昨天以一席H&M X Lanvin黑色小礼服,接受《让子弹飞》记者采访,首映礼则是Jil Sander白色礼服。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与姜文、葛优都有感情戏,最后“接连”死在两人的怀里,却是戏中一个精采笑点。由于她戏里饰演的县长夫人风骚有馀,让观众印象深刻,有媒体问她是否遗憾“死得太早”,她笑说:“不会,这种没办法继续的爱情故事才会令人回味。”而她觉得戏里死在姜文、葛优的怀里,格外幸福,因为她私下也是他们的影迷。

  被问及葛优与梁朝伟的比较时,刘嘉玲表示两人在他心目中都并列影帝,两人的演技是无法比较的。但要说起喜剧,刘嘉玲说:“葛优才真的是喜剧之王。”

  她与葛优都好奇电影会是什么样子,她说:“还没有看过全片,但配音时看过自己的片段,觉得格外有意思。如果要我形容这部电影,这是部香艳、性感、刺激的电影”,对姜文的才华很有信心。

  刘嘉玲7日白天会在上海会为自己代理的意大利新品牌Fujiwara开幕,晚上则举办自己的生日会,据悉梁朝伟将会出席,而《让子弹飞》导演姜文与众演员也获邀,唯独葛优到不了,她说:“因为葛优只能搭火车,当天才出发,根本来不及。”

  由于《让子弹飞》中她的角色精采,她将再到上海与其他城市宣传,堪称”强档御姐”出巡。

  刘嘉玲称导演姜文个性豪迈,葛优则是个戏里戏外都非常幽默的演员。当刘嘉玲被问到对《让子弹飞》票房的期待时,她笑说,“让票房多飞一会儿吧。”

  在电影《让子弹飞》中,刘嘉玲扮演了风情万种的县长夫人,她在片中狂放的笑声,媚惑葛优与姜文,即使落水湿身也掩饰不住她流露出来的性感妩媚,并与姜文有场令人怦然心动的床戏,都让她在这部男人戏中,成最抓眼球红花。采访现场,刘嘉玲称姜文和葛优一直都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演员。给人以豪迈、阳刚印象的姜文在现场是,“一个特别细心、温柔的人,跟女生说话很小声,很照顾女生,”刘嘉玲说道,“葛优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戏里戏外都很有幽默感,每次在片场看到我就大叫夫人。”

  刘嘉玲2010年婚后复出的三部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与《最强喜事》分占国庆、贺岁、农历年三大重要档期,且在片中分别以武则天、风骚县长夫人、变身作家抓紧观众眼球,堪称“强档御姐”。《狄仁杰》在火热的国庆档期中夺得近三亿票房,如今《让子弹飞》剑指贺岁档,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情挑三影帝,当记者问到她对电影票房的期待时,她巧妙的改用了姜文在片中的台词,“让票房多飞一会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