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1月19日上映 陈木胜对票房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3: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新少林寺》定于明年1月19日春节档上映,因为有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等知名演员加盟,阵容豪华,虽然年底春节档群雄争霸,导演陈木胜信心十足,“这么好的创作班底,还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我是不担心《新少林寺》的票房。” 

  由于今年农历新年为2月3日,比往年更早到来,让贺岁档和春节档实现了“无缝对接”。从12月开始,几部国产强片如《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将陆续加入票房大战,而1月份《创:战纪》、《青蜂侠》等进口大片也将向贺岁档掘金,紧接的春节、情人节档期更聚集了《新少林寺》、《最强喜事》、《将爱》、《神奇侠侣》、《我知女人心》等十余部电影抢滩混战。有院线经理认为春节档的影片可分为两个类型,一类是以《武林外传》、《最强喜事》等为代表的全家观赏类喜剧电影,另一类是《将爱》、《我知女人心》等瞄准情侣观众群的爱情电影,而动作片相对较少,这也让《新少林寺》可能占一定优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